信仰告白

我们是蒙恩的罪人,蒙爱的儿女,蒙召的祭司。我们坚持并笃信:

  1. 全本圣经(旧约、新约)都是神所默示的,是基督徒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权威与指导;
  2. 独一永活的神是三而一的真神, 以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个不同的位格存在;
  3. 圣父是全能的父,是万有的源头。万有都是本于祂,依靠祂,也归于祂!
  4. 圣子耶稣基督,是圣父的独生爱子,是我们的主。祂借童女玛利亚怀孕而生,本是圣洁无罪的,却为着罪人的缘故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成为赎罪祭。祂又按照圣经所说,三天后从死里复活,借着死败坏了那掌死权的魔鬼,就升上高天,坐在父神的右边。将来基督还要带着荣耀和权能再来,使万有都在祂里面同归于一!
  5. 耶稣基督升天之后,圣父差遣圣灵来到世上。凡相信耶稣基督的人都得着圣灵的内住。圣灵引导圣徒进入一切的真理,并为耶稣基督作见证。
  6. 人是按照神的形象和样式创造的。但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唯有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,借着祂的宝血和圣灵的更新,得称为神的儿女。